晓皮er

但将行好事,莫要问前程

【个人向】一些个人状况

昨天晚上发生了挺可怕的事情,所以我觉得必须说点啥。


昨天是我离死亡最近的一次。

我写好了遗书发给家人,扣出许多药片,想要吞药,然后离开这个世界。

因为我真的不喜欢这个世界,无法去爱这个世界,改变不了自己的自卑,还有很多很多糟糕的事情。

然后我妈的电话来了。

她在那头声嘶力竭的哭着,求我不要走。

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落了下来。

最后,我将手中的药片,放进了空杯子里,只留六片本来就要吃的药,吞下,然后躺下去睡觉。

  

对我来说,这个世界就是糟糕的世界。

但这个糟糕的世界上。

还有我在乎的人。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