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皮er

但将行好事,莫要问前程

这是一个置顶(实时更新)

本人十分坚定自己的人生意义已经被找到。虽然精神不一定十分稳定但总体在向好处发展,请放心。

『朝雾夜行』计划主策划人之一,目前致力于帮助心理疾病/精神疾病/类精神疾病/痛苦的普通人的计划,如果看到这一条的朋友有心理方面的抚慰需要还请私信我。


关于个人信息:

圈名:晓皮er/秋水仙素/Toyaso/阁清/红烛曳/竹倾/素风/风羽/Caroline(只要没有恶意叫我什么都可以w)

官方解读文章小号:@皮皮子 

外文真名:Caroline/Dawn/Aria(是三个人格各自的名字)

CP:无,但决心终生不嫁了

晓皮的好大徒:@陆魜贾 ,欢迎大家去关注他~

个人tag:『杳然残梦也深情』

QQ 1316251817 写好备注

晓皮の窝:群号637930369

『朝雾夜行』泛群:群号839256577

国家六类严重精神疾病之一的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同时是分离性身份障碍,焦虑症,分离性遗忘患者,服药治疗中。

  

在此简单介绍我们:

  Caroline,你们大多数人所熟悉的主导身体时间最长的人格。

  Dawn,身体自我保护意识产生的人格。

  Aria,文章的灵感之源,有点阴郁的艺术家。

  Sunny,曾经的我,因为各种原因永远死在了17岁那年的冬天。


  在德国读书,计算机系学生。喜欢生物学,物理学,医学和文学。


关于粉丝:
今天是2022年12月29日,690粉了,感谢各位不离不弃的陪伴。


关于混圈与个人喜好:

本命cp:

工作细胞白赤(本篇+black)

物生(仅本家,别家孩子与我无关)科拟已退坑

脑叶AC(可逆)

黎卡(原创水仙cp)

您可以在别处嗑跟他们不同的其他cp组合,但在我家AC以外的cp除非我自己这样做否则请不要拆逆,谢谢~


动漫游戏里非常喜欢的角色:

《早安我的少年》Sei,《无法触碰的掌心》如月晴人,《阴阳师》玉藻前,《阴阳师》一目连,《鬼灭之刃》灶门炭治郎,《工作细胞》1146,《工作细胞》3803,《工作细胞black》1196,《Cytus 2》Colin,《夏目友人帐》夏目贵志,《刺客伍六七》柒,《刺客伍六七》梅花十三,《Beastars》雷格西,《大理寺日志》李饼,《致不灭的你》不死,《致不灭的你》皮欧兰,《命运线》陈羽诺,《Undertale》Sans,《脑叶公司》Carmen(目前最喜欢的二次元角色),《脑叶公司》Malkuth,《脑叶公司》Hod,《脑叶公司》Netzach ,《脑叶公司》Ayin,《脑叶公司》Benjamin,《Cytus 2 》Rin,《千恋万花》朝武芳乃,《千恋万花》丛雨,《Clannad》古河渚,《犬夜叉》桔梗,《犬夜叉》神乐,《阴阳师》不知火,《狼与香辛料》赫萝,《阴阳师》笠云,《疯狂动物城》Judy,《疯狂动物城》Nick,《黄金百合》玛丽恩.拉鲁,《牧羊人之心》多米诺,《神医》斐诺,《苍之彼方的四重奏》仓科明日香,《爱上火车》八六


月计人,过激Carmen厨,C妈呜呜呜呜她怎么可以这么好!!!


欢迎大家跟我讨论这些角色和相关cp(一般杂食,除了以下列出的雷点),我会很高兴的。

 

关于代表作(个人比较喜欢和认为经典的):

白赤:《在我消失前最温柔的给予》《白先生的小公主养成计划》《一种默契》《This is my life(The true end)》《醉》(已补档在群里)《心》《最后一日》《花吐症》《生》《镜之彼端》《神与妖》系列,《恋爱三十题》系列

阴阳师:《离离心火》《那年夏祭》《重云不见》

AC:《知者無》《化鹤归》《堕天使》《梦阑珊》《if线:重生》《虞美人》

原创:《黎明》《兽人故事》系列

 

关于雷点:

是杂食人,在网上算是脾气还可以,但请注意:

雷工c癌相关cp,是真的雷,我不介意您磕,但请不要私信我写这一类的东西谢谢。

略雷剧情上完全没关联甚至是敌对方的cp。

精神疾病,特别是yyz和双相的笑谈。因为我自己也是病人之一,所以我不管您是不是在嘲讽,请不要在我的文章下议论谢谢,我只想在我的评论区看到对这种疾病的安慰或者病友的感情抒发。膈应我的疾病可以默默拉黑我,但是请不要否认包括我在内的病人们对抗绝望的勇气,谢谢。

任何对祖国不利的行为。我要成为留学生不代表我不爱国,不论何时我永远热爱并拥护我的祖国母亲。


关于在做的事:

主写文,包括歌词和剧本,偶尔绘画摸个鱼,朝雾夜行。


关于『朝雾夜行』:

一个心理/精神疾病患者或前患者帮助心理疾病/精神疾病/类精神疾病/痛苦的普通人的计划,坚信『双向救赎』的存在,目前已有一定成效。

关于『朝雾夜行泛群组』

『人与人之间跨越障碍相互沟通理解的世界,真的会存在吗?』

『暂时没有,但未来不是没可能。』

这里是『朝雾夜行』的泛群组,一个坚信『理解』与『双向救赎』巨大力量的心援组织的附属讨论组。

这里是一个暂时遮蔽风雨的港湾,一个当你说起自己痛处时可以被包容的小窝,一个助你熬过心灵寒冬的火堆。

温柔确实没有任何杀伤力,却是能够击碎偏见与冷漠的超级力量。而怀抱这种力量存在的我们,也永远会让世界变得更有温度。

双向救赎,彼此温暖,互相守护……若人与人之间的羁绊真的可以交织成网,想必也可以抵挡严寒入侵吧。

愿迷雾尽散,愿星辉燎原。

最后,长期招募管理员,有意者私聊。


附属文件:

【腾讯文档】朝雾夜行Readme.md(暂稿)
 https://docs.qq.com/doc/DTVBZbEFGeGVLUEZU

【腾讯文档】副本-关于朝雾实验的两年间

 https://docs.qq.com/doc/DTUJiZUVFdWdjTHdV

【腾讯文档】关于朝雾实验两年间(易化版本)
 https://docs.qq.com/doc/DZERFRVl4aVNuQk9a

【腾讯文档】一封写给后来者的信(避雷指南) 

 https://docs.qq.com/doc/DZHF3QW5oUmhZSmhK

【腾讯文档】泛群组相关 

https://docs.qq.com/doc/DZG94WVZNWHFsQWpH

写在最后的话:

愿我的双眸哪怕会因疾病而变得空洞,却永远也不会浑。

 

———————原置顶文————————

你们好哇这儿咸鱼晓皮quq

(也可以叫秋水/秋水仙素)

首先感谢你们能够看到这个没Tag的文章~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入Lof仅有一周零一天的时间,已经有了21个粉,在此由衷感谢你们的关心~

晓皮系在读高二理科生,还有竞赛压身,时间不多。因为兴趣尝试写文绘画,效果不堪。文笔小学生水平,小甜饼有,但更多的是刀子一片片,慎关

因个人的某些经历和有点独特的思维导致有一些特殊的看法,还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你们能够在我的字里行间觉察到一些特殊的、有价值的东西~

晓皮会尽最大努力给大家带来最好的体验,尽力不负您对我的关注~

再次致谢~

                    ——晓皮er   2018.8.26

评论(4)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