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皮er

但将行好事,莫要问前程

学科心愿(六科)

(可以配合刚刚我画的那张破图食用)

(有cp,语数和物生,注意避雷)

语文:

希望数学在外不要散发那么大的魅力  省得再吸引一群小女生

数学:

希望语文不要再那么口是心非  以及我希望她不要闲的没事再上墙和锤我头

英语:

希望语文小姐和数学先生能够和睦相处  你们不要再打了啊QAQ

物理:

希望阿生能够再真正地欢快淋漓地笑一次  或者大哭一场也好  总之  我想要她再次拥有她真正的情感

化学:

希望我不要再莫名其妙地惹物理大哥生气  体力活什么的我这小身板真扛不起来啊

生物:

希望大家  尤其是物理先生  都能平安无忧  过得幸福快乐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