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皮er

但将行好事,莫要问前程

这次破事的一些个人看法

①关于cp

首先,何为“学科拟人”?是每个人创造出来的学科人设。本身,每个人家里的学科就不是同一个,一个人家里就有一群学科,这些形象是仅属于这一人的,确切地说,这对cp也只是一人家里的cp,又为什么要以cp而争论搞得一片混浊?

而且本身学科是没有cp的。以我个人比较清楚的理科来说,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四门学科本身任意两门都有所交叉。而且本质上来说,所有的学科们都产生于哲学,终究会归于哲学。这种意义上说,所有的学科都是同根而生,吃哪对都不会成为一个错误。

②从一个科拟圈的小透明角度出发

西风太太的离开令人痛心。

双方本质上都没有错误,大家都看得见的,真正错的是中间搅混水唯恐天下不乱的人。

本来这就是一个小圈子啊同志们,一位高产太太的离开,会让人很开心么……

我想不会。

③关于收尾和未来

别撕了……好好嗑粮吧 

真的不想吃的就不要点开,如果某个太太一直写一直搞得你不顺眼就屏蔽掉,一般cp在开头或者标题太太都会写的清楚,就比如说我是个喜欢写物生的吧,我都会打上“【物生】”标记,这样雷的同志们就不会点进来了

不要指责任何一个太太,因为你是吃粮人,不是产粮者。一个不恰当的例子,难道你因为不爱吃黄瓜味的薯片就去指责薯片公司生产这个薯片?你想造反?太太写作真的不易,好的文章要好多次修改推敲才能写出来,就不要再去指责任何一个太太了

最后,关于那个搅事的就不要再去骂他了。我不是对他这种行为不感到厌恶,只是大家这么做只会让他的热度飙高然后让更多的人纠结于这场破事,而且,可能对那个小人造不成任何影响。这事既然已经过去了,就让它彻底石沉大海再也别出任何动静吧。

科拟圈要的是安宁,而不是各种惊涛骇浪

今晚上再肝物生

把tag去掉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