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皮er

但将行好事,莫要问前程

【物生】物理哥哥今天宠生物了吗

  又是甜甜的后续

  (六)

  “不……不要……”

  她喉中发出颤抖的哀鸣。

  又来了,这段恐怖的回忆。

  那个和自己有七分相像的女子微笑着朝她走开。那个笑容,她再清楚不过。

  那是神学血刃的前兆。

  她甚至能清晰地看到对方十字架上干涸的殷红,和她脸上挡住眼睛的纱布滴下的暗红色血液。

  神学……要做什么……刺瞎她的另外一只眼睛么?

  幼小的身体在恐惧的压迫下动弹不得,除了绝望的哭泣,她别无选择。

  “该结束了呢,生物学。”

  “我亲爱的妹妹。”

  神学的笑容愈发狰狞。

  她看见有道光划破黑暗。

  她看见有个高大的身影护在她的面前。

  “这么小的孩子都不放过。”

  “你还是人么?”

  他胸口的小灯泡在闪闪发亮。

  照亮了黑暗,照亮了她迷失的梦。

  她听见神学不甘的嘶吼。

  “物理学,你!”

  “当年你没能杀死我,你现在已经毫无机会。”

  “别怕,”

  “有我在。”

  她战栗着,压抑着低声的抽泣。

  她紧紧抱住他的手臂。感受着他的温度,他的脉搏,她渐渐地安宁下来。

  “又是噩梦啊。”

  被生物的哭咽惊醒的物理无奈地看着身旁抱着自己的手臂蜷成一团的女孩子。

  “不哭啦,乖。”

  “我在呢。”

  他像是抱着一只小奶猫一样,将她抱在怀里,轻柔地揉着她的发丝。

  看着生物渐渐平复下来的情绪,听到她重归平静的呼吸,物理这才松了一口气。

  “晚安。”

  ——————TBC——————

  不管是现实还是梦境,守护我的人,都是你。

评论(7)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